Hi Wu...,謝謝你幫我拍這張照片。這麼多年了…,本以為你的email早已經換了…,很高興還能聯絡到你…。話不多的我原來心裏面也是有一大堆亂七八糟的東西哦。
你說的是…,生命是一種長期累積的過程…,很高興過去有你參與我的人生,現在你知道在這裏可以找到了我了…,記得有空常來。希望我的一些幼稚的想法…,你也能來念念我。讓我醒一醒。
學校的生活總是不會盡如人意的…,畢竟有太多的虛應故事。這樣子的我們還要去面對學生,沒有一點自我的理想恐怕也是只能淪為知識的傳播工具、統治者的傳聲筒。我們都要加油…,不可以忘記我們當初的理想…。至於沒吃到粽子還不簡單…,下次到你的地盤請你囉。
這麼多年沒見…,看得出來我有哪裏不一樣了嗎?當初的那些狂妄自大…,不知道還磨折剩下幾分?這幾天…,我有些想法轉變了…,想到當初跟我一起啟程出發的你們。很高興知道你還過得好…,不知道其他的人是怎樣了…,只希望他們都能過得開心過得好。
不想回你的mail耶…,把你回你的信寫在這邊。希望你再來我這…,同時我也要向世界宣告…,我還有我的夢。我怎麼能讓自己當初的夢想就這樣子無疾而終呢?就算再回到原點…,我也要再出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dolph 的頭像
    Adolph

    Adolph的家。

    Adol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