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是玩Facebook裏的一個小遊戲…,開心水族箱。這是我的水族箱哦…,裏面有小紅、黑白郎君、老黃、阿黃、小黃…,他們是我養的魚…,(那隻蝸牛是系統送的,算過客…,所以沒什麼感情)有時候無聊我就登入我的facebook,看著我的魚聽音樂…。雖然我只能定住他們不動…,還有餵東西時也會過來搶…,其他就沒什麼互動了…,還是覺得蠻棒的。至少我不用擔心我會把我的魚給養死了。
在那邊我還有三塊田…,這個社交網站說真的有點無聊…,還好有這三塊田跟這缸魚…。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dolph 的頭像
    Adolph

    Adolph的家。

    Adol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